content

怎麼用英語說「有空」

 2007-08-15 23:45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0
    小字

When are you free?

你什麼時候有空?

 

Friday after 3:00.

星期五3點以後有空。

 

When are you available?

你什麼時候有空?

 

That's a bad day for me.

那天我不行。

 

That day is fine.

那天我可以。

 

When can I come over?

我什麼時候去合適? (*come over「順便拜訪」。)

 

When can I stop by?

我什麼時候可以去你那兒坐坐?

 

When should I come?

我什麼時候來合適?

 

You decide when.

你定時間吧。

 

I'll leave it up to you.

全交給你了。

 

It's your decision.

你定吧。

 

You decide where.

你定地點吧。

 

Wherever you want is okay.

哪兒都行,只要你覺得好。

 

Is seven convenient for you? / Is seven okay for you?

7點行嗎?

 

When can you come over? / What time can you make it?

你幾點能來?

 

Is it too early?

太早了嗎?

 

Is it too late?

太晚了嗎?

 

Let's meet tomorrow at 7︰30.

明天7︰30見吧。

 

It's a date. (*這句用於確認約會的日期和時間。)

就那個時間吧。

 

Okay, see you then.

行,到時候見。

--版權所有,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。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。
本文短網址:


【誠徵榮譽會員】溪流能夠匯成大海,小善可以成就大愛。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: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,成為《看中國》網站的榮譽會員,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,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,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,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。

分享到:

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

評論

暢所欲言,各抒己見,理性交流,拒絕謾罵。

留言分頁:
分頁:


x
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。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。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。 詳細隱私條款. 同意